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

[程式技術]《艦隊Collection》不用VPN就可以玩艦隊收藏!

2019/02/24更新!!!程式碼修改!!!


原始網站:http://kancolle.wikia.com/wiki/Tutorial:_Proxy_Connection

這個方法是來自英文的艦隊wiki百科,可能有人已經在別的地方看過了,那我在這裡只是為大家做一個統整的動作。

先說明一下,以下教學文使用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8.1,瀏覽器是Google Chrome,過程當中完全沒有連接到VPN。


●流程


1.首先,進入DMM.com的首頁,語言請選「日本語」並且登入自己的DMM.com的帳號(可登可不登)



2.接著,按下F12,找到寫著「Console」(控制台)的選項,給他按下去。MAC的朋友,請按「Command+Option+i」。(感謝網友捷韋補充)


3.打開控制台之後,將下方的程式碼在筆記本上整理成六行,並貼在上方紅框處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程式碼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document.cookie='ckcy=1;expires=Thu, 16-Jan-2020 00:00:00 GMT;path=/netgame;domain=.dmm.com'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程式碼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9/02/24更新,只有1行程式碼


4.接著按下Enter鍵輸入程式碼,控制臺會出現一些紅字,但請不用擔心,這是正常的。 

5.將控制臺關閉後,可不用關掉瀏覽器,可直接點「オンラインゲーム」→「Myゲーム」→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」進入艦これ的遊戲畫面。

6.最後,就可以不用連到VPN就進入艦これ了!而且也不會每隔半小時就跳出要求更新網站的對話框。

基本上,IE與Firefox也都是這樣子做。
IE:按F12叫出開發人員工具→主控臺→貼程式碼→完成
Firefox:主控臺→貼程式碼→完成



●應用原理
這個方法,網上通稱「改cookie法」。我們所貼上的程式碼,是把DMM檢查逾時cookie的時間給延長到2019年2月9日去,這樣一來,DMM就不會主動去檢查用戶的IP位置,所以,網路國籍非日本的問題就因此而迎刃而解。


●相關問題與解答
以下為各位整理一下網上常會有的問題與解答,希望可以幫助有問題的大大。

1.Q;請問是每一次打開瀏覽器都要再重新輸入程式碼嗎?
   A:不用,修改過的cookie不會因為關機而重置,除非手動將cookie清除。

2.Q;是否會有安全性的問題?
   A:不會,因為我們是在修改本機的cookie去欺騙DMM的伺服器,所以中間都沒有經過任何的第三方中繼站,相對於VPN,安全性可說是大幅提升,不會有被竊個資的問題。

3.Q;所適用的作業系統?
   A:目前板主在WinXP、7、8、8.1都試過了,皆可安全且正常的運作。至於Apple作業系統,板主雖然沒試過,但感謝網友捷韋補充,除了第二步驟的快捷鍵外,其餘都是一樣的。

4.Q;至於課金呢?會不會有影響?
   A:是可以正常課金,但儲值的方法就會只剩使用信用卡,所以,如果要用信用卡以外的課金方式,請還是使用VPN進行課金的動作。


5.Q;為什麼我在登出DMM之後,再登入DMM時會跳出告知國外使用者可使用的服務的對話框呢?是不是改cookie失效了?(參照上圖)
   A:至於為什麼有這種現像,板主也無從得知,但只要將對話框關閉,還是可以正常的做登錄的動作。當然,會有這種現像不是因為改cookie失效了。

6.Q;「改cookie法」只適用在艦これ上嗎?
   A:不,只要是DMM的所有遊戲都可以適用,請放心。另外,好像Win8系統以上的cookie改可以使用其他的服務,但有待驗證。



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看到這篇文章的提督們,或者是想加入提督的大家庭的網友們。
感謝閱讀! by御風

11 則留言:

  1. 不會,有幫到你的話,就是我寫這篇文章的最大目地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好意思 請問為什麼我今天登入時 跳出了更改密碼的通知
    是因為我有在開VPN去別的網站的關係嗎?
    然後我就不能用改COOKIE的方式登入了....
    請問為什麼會這樣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>>請問為什麼我今天登入時 跳出了更改密碼的通知
      關於系統要求改密碼,板主我也有被要求過,板主我就順著系統改了密碼,之後也沒發生什麼事

      >>我就不能用改COOKIE的方式登入了....
      關於這一點,板主我不是很清楚,但你可以手動將DMM.com的cookie刪掉後,再改一次

      希望可以幫到你

      刪除
  3. DMM要求我更換密碼,換完我不能用改COOKIE的方式登入了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>>不能用改COOKIE的方式登入了....
      請問您有嘗試將DMM.com的cookie刪除過嗎?如果沒有,請嘗試刪除後再改一次Cookie

      刪除
  4. 你好 我用你的方法連線 按下start game鍵之後 結果都會跑出艦娘跪貓貓的畫面 QQ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最近都有消息指出使用改cookie而失敗的案例,而且版主我也有遇上這種狀況,但原因尚不明,我只能建議您將DMM的cookie清除後,重新再用一次,如果還是不行,請改回使用VPNGate,不能幫上您,很抱歉。

      刪除
  5. 你好 請問如果我的電腦登入dmm.com時會跑出該地區無法進入此網頁怎麼辦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mac的話只要把第二部改成按command+option+i就可以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謝您的補充,我已經進行修改了,再次謝謝您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