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

[生活記事]一大早起來去全家買Lovelive劇場版電影預售票

我在日本静岡県的朋友用LINE傳了這張圖給我

其實,Lovelive有劇場版電影的事,我老早就知道了,如果身為一為Lover還不知道這件事的話,那真的是遜掉了,還好我沒有。


說實話,我跟那位静岡県的朋友已經有數個月沒有連絡了,後來重新用LINE開始連絡時,也是以ラブライブ劇場版電影開始聊起的(對方也是Lover),不過,她七月就要去看了,我因為在臺灣,所以要等到8月7日。

今天(6月24日)是預售票的首天發售日,一大早起來,用完早餐後,就慢慢地走到公車站附近的全家,離我家最近的全家數個月前倒掉了,害我要去全家(基本上都是有目地的,不然我去7-11就好了)都要走上一小段的路程,算了,順便運動運動一下。

早上在全家買的預售票,一張250元

原本是想要糾人一起去看的,但首映日是在8月7日,而且是週五平日,所以1.學弟們通通都沒辦法跟(暑輔);2.我同學那時候人還在日本的東京吧,去日本一個月,超爽的;3.另外一個同學要幫忙家務,也沒辦法。種種因素,讓我自己告訴自己:「一個人去就好了,人少好辦事。」,跟同學出去的機會就這樣飛了,殘念啊!

我有一個學弟他超想跟我去的,但因為上面第一個的因素,他也去不了了,為他感到可惜。還有,前幾天跟他用LINE聊天時,他傳了下面的訊息過來...


我身邊只要是有血有淚的正常人,看完ラブライブ兩期的動畫之後,都會跟我說似於上面的話,當然,我也有這種感覺,尤其是看到第二期第11集時,我超想要掉淚的,但我身邊一定有人會說這樣子很噁心,但,跟著動畫的腳步改變情緒是很正常的吧!

原本想說7月去大阪的時候可以順便去看,雖是自由行,但我的「去映畫院看ラブライブ劇場版」立馬被否決掉,可惡啊!

無論如何,御風我超期待8月7日首映的ラブライブ劇場版電影,一定是部好電影(對Lover來講),當然,我的荷包君也準備縮水了(買動畫Blu-ray、CD等),看來8月的漫博是去不了了,哈哈(苦笑ing)!

By 坐在電腦前邊處理網誌事務邊打文章的御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